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yb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656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敬德楼309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科科长王庆子主持。


         首先,孙蕾副处长就2022年就业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分月度详细介绍工作计划,重点分析就业质量指标。

        接着,各二级学院进行工作研讨,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本学院的就业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随后,顾明亮处长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强化师资业务培训与指导;二是做好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稳定学生对专业、职业、行业的信心;三是全员参与、整合资源,保障就业岗位数量;四是加强就业信息平台的建设工作,共享就业资源;五是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助力学生优质就业。

        最后,员婵茹老师针对91JOB智慧就业系统开展业务培训,重在解决当前就业数据审核中的突出问题。

        会后,招生就业处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并积极研究解决的途径和办法,力争推动江苏海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