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人:yb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660

        4月19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田乃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19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宁小华副主任从24365服务平台的推广使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升级、报到证改革等方面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爱华副司长以《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为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进展,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提出“挖潜创新拖岗位、凝心聚力有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的24字要求。

        会后,孙蕾副处长从我校目前就业数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线上招聘会开展成效等三方面进行汇报,再次强调“四不准”的工作要求,并就下一阶段促就业的活动安排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