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发布人:yb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665

525-27日,我校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在图书馆门前的主干道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江苏省内的127家用人单位,包括江苏港口集团、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等知名行业企业进场招贤纳士。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839个,覆盖机电类、机械类、经管类、信息类、人文类等若干专业,我校1034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亲临现场检查指导,与现场招聘单位负责人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以及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建立直接联系,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岗位推介。

        招聘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主动出击,就个人能力、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积极了解企业的文化背景,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现场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就业协议。

       我校将持续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确保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有序开展,多管齐下引入地区名企,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求职创造便利条件。